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YUMMY YUMMY家庭入廚樂」烹飪比賽今日起接受網上投票
******************************

下稿代家庭議會發出:

  「Yummy Yummy家庭入廚樂」烹飪比賽的十個準決賽參賽單位的菜式,由今日(一月二十八日)起接受網上投票,歡迎市民踴躍支持,選出最喜愛的菜式。

  比賽由家庭議會主辦,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協辦。活動旨在鼓勵市民透過烹飪鞏固親密和睦的家庭關係,並宣揚家庭核心價值:「愛與關懷」、「責任與尊重」以及「溝通與和諧」。

  參賽者須為家人烹調一道菜式,並將烹飪過程中拍攝的錄像或照片,以及寫下「給家人的心意」,上載至活動網站。

  活動的反應踴躍,參賽菜式眾多。除簡單的家常小菜外,更有其他國家的菜式和甜品等。

  經初步甄選後,二十個參賽單位獲邀入圍準決賽,即場示範參賽菜式。經準決賽後,評審已選出得分最高的十個菜式,供市民於網上投票。

  市民可由即日起至二月六日登入活動網站feature.tvb.com/yummyfamily支持自己喜愛的菜式,並有機會贏取100元超級巿場禮券。

  經投票後,三個總得分最高的參賽單位將獲選進入決賽,在電視節目中烹調參賽菜式。評判將以菜式能否表達對家人的愛,以及其賣相和色、香、味等評分選出優勝者。

  有關活動及投票詳情,請瀏覽feature.tvb.com/yummyfamily。



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