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研究資助局「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卓越學科領域計劃」公眾講座(只有中文)
******************************

下稿代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發出:

  研究資助局(研資局)將於星期六(一月二十九日)下午於香港科學館舉辦本年度第一次公眾講座,專題為「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卓越學科領域計劃」。

  是次公眾講座由研資局與香港科學館合辦,邀請香港大學經濟金融學院王于漸教授及香港中文大學生命科學院辛世文教授與市民分享他們在「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卓越學科領域計劃」資助項目的研究成果。講座詳情如下:

時間: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四時三十分
地點:香港科學館演講廳
語言:粵語
即場免費入座,座位先到先得

  王教授的講題為「在亞洲崛起中,香港經濟發展的策略」,他將介紹「香港經濟與企業策略研究所」就本港經濟發展策略上的關鍵問題與發現;而辛教授則透過「在希望的田野上:香港植物科學家的故事」,分享由香港四間大學植物學家組成的團隊「植物及農業生物科技中心」在過去十年研究植物及農業生物技術令人鼓舞的故事,以及如何在希望的田野上,追求他們夢想的實現。
 
  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於一九九八年成立卓越學科領域小組,發展卓越學科領域計劃。小組自成立至今,已先後推行五輪計劃,共撥款逾9.4億港元資助十五個項目。

  查詢講座詳情可致電2524 3987,或瀏覽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網頁(www.ugc.edu.hk/big5/rgc/AoE.htm)。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