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民政事務局局長探訪新來港人士家庭(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一月二十六日)於南區探訪新來港人士家庭,了解他們融入香港生活的情況。

  農曆新年將至,曾德成在南區民政事務專員黃彥勳的陪同下,前往華貴h探訪新來港人士家庭。曾德成說:「特區政府十分重視協助新來港人士早日適應環境,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將領導一隊專職人員,加強和整合為新來港人士及少數族裔人士提供的服務。」

  「我們會密切留意新來港人士在適應期內的服務需求,確保支援服務到位,並會加強與非政府組織及地方團體的合作,協助他們盡快融入社會。」

  曾德成此行亦參觀了新啟用的舊圍村休憩處,該項目屬地區小型工程,由南區區議會地區設施管理委員會撥款興建,將空置地方美化成以「竹樹」為主題的休憩處,供居民享用。

  此外,曾德成又與南區區議會主席馬月霞前往石排灣h,與h內的互助委員會主席會面,了解居民關注事項及互委會的日常工作。他表示,互助委員會在建立睦鄰、守望相助精神方面十分重要,他希望居民積極參與互委會的工作。

  新年將至,曾德成亦特別到利東商場和置富花園商場,與當區區議員向居民派發新年禮物包。



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19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