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與百歲視障長者慶生辰(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今日(一月二十六日)到訪位於薄扶林的心光護理安老院,與百歲長者吳參婆婆慶祝生辰。

  劉吳惠蘭下午前往心光盲人院暨學校,探訪視障學童及長者,提早向他們送上農曆新年的祝賀。

  對於劉吳惠蘭的到訪,今年滿一百歲的吳婆婆及約四十名長者,都表示非常高興。劉吳惠蘭除了提早向一眾長者拜年外,更為她們送上賀年食品。

  吳婆婆在劉吳惠蘭及一眾長者的生日歡樂歌聲中切蛋糕。劉吳惠蘭祝賀吳婆婆健康長壽及生辰快樂。

  劉吳惠蘭在到訪安老院前,也探望心光學校的視障學生,他們的年齡介乎十二至十八歲。校長林國偉向她介紹學校如何透過各種資訊科技設施,提高學生的學習興趣,增強他們的學習信心及能力。

  劉吳惠蘭欣悉學校廣泛採用資訊科技以助視障學生克服學習及閱讀困難,除了加強他們在資訊科技方面的知識及應用,更讓他們融入社會。

  她同意鼓勵企業增加聘用視障人士的宣傳工作應予推動。

  劉吳惠蘭祝願學生們學業進步,並鼓勵他們多些利用資訊科技,提升學習能力。她更送贈一個果籃給學生作為賀年禮物。

  心光學校開設小一至中三的課程,為失明及弱視人士提供全面性的優質教育。

  劉吳惠蘭也趁此探訪機會,感謝心光盲人院暨學校的職員為視障學童提供優質教育,及為有特殊需要的長者提供悉心護理所作出的貢獻。



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13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