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特區政府對俄羅斯發出黃色外遊警示
****************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關注俄羅斯莫斯科多莫傑多沃機場內發生炸彈襲擊,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對俄羅斯發出黃色外遊警示。計劃前赴當地的市民應留意局勢,提高警惕;身在當地的市民應注意人身安全。市民應查詢有關航空公司的航班資料和密切注意當地政府忠告。

  政府發言人說:「保安局會繼續與外交部駐香港特派員公署和我國駐俄羅斯聯邦大使館保持密切聯絡,了解最新情況,並會密切留意當地局勢發展,在考慮多方面最新情況後,不排除在有需要時進一步提升外遊警示級別。」

  保安局會就最新發展及相關安全措施,包括調整行程安排,透過香港旅遊業議會和業界保持緊密聯繫。

  保安局會透過媒體及保安局外遊警示網頁發布最新情況,網址為:www.sb.gov.hk/chi/ota。

  在外地的香港市民,如需要協助,可致電入境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二十四小時求助熱線(852)1868。



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5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