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局副局長率領考察團訪問英國
***************

  教育局副局長陳維安今日(一月九日)起程前往英國展開六日的訪問,促進兩地在推動電子學習方面的合作,並提升香港作為區域教育樞紐的地位。

  陳維安將率領由本地學校、大專院校、教育出版社、電子學習內容供應商及資訊科技界組成的電子學習考察團訪問英國,出席世界教育論壇和英國教育科技展覽國際會議,以及參觀英國教育科技展覽,了解當地推行電子學習的措施及發展情況。

  他們會與英國教育科技供應商及其他電子學習夥伴舉行研討會,分享兩地推動電子學習的情況及心得,並探討兩地業界的協作機會,促進電子學習的發展。考察團成員將會參觀學校,並與當地著名的教育出版社及網絡供應商會面。

  陳維安亦將拜會英國教育部負責學校事務的部長尼克.吉布,磋商如何加強兩地的合作,推動電子學習。他與商業、革新及技能部負責大學事務的部長大嚏D威利茨見面時,會談論香港作為區域教育樞紐的地位,以及加強兩地院校的聯繫及兩地未來合作的機會。

  結束訪英的行程前,陳維安會到訪私立男子學校溫徹斯特公學,了解該校提供的多元化教育課程。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0時1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