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小學生視覺藝術比賽暨展覽「香港是我家」(附圖)
***********************

  小學生視覺藝術比賽暨展覽「香港是我家」將於明日(一月五日)至一月九日於藝術中心五樓包氏畫廊舉行,歡迎公眾人士蒞臨參觀。

  是次展覽由教育局藝術教育組舉辦,並獲蘇海文博士捐贈各項獎金,活動旨在透過視覺藝術創作,展示學生對香港的認識及關注,並讓他們發揮創意及藝術能力。

  是次展覽約有150件展品,選自72間參賽小學的400多件參賽作品,其中包括不同的媒介,例如素描、繪畫及攝影等。展品還附有學生的創作者自白,讓參觀者獲得更多資料詮釋作品。

  是次比賽獲環球航運集團主席蘇海文博士、前香港藝術館總館長譚志成、著名藝術家畢子融及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院講師管偉邦聯同教育局代表擔任評判。他們從參賽作品中選出金獎、銀獎及銅獎。得獎者及其學校會獲現金及獎狀,以示鼓勵。此外,比賽特別設立最年輕參賽獎,頒予有突出表現的最年輕參賽者。

  是次展覽免費入場,歡迎學生、教師及公眾人士參觀,詳情如下:

日期:二○一一年一月五日至九日(星期三至星期日)
時間:上午十時至下午八時
地點: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
   藝術中心五樓包氏畫廊

  是次展覽的資訊已上載於教育局藝術教育學習領域網頁,網址為www.edb.gov.hk/arts/news。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