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飛利浦電子香港有限公司為兩款緊湊型熒光燈提供免費更換計劃
****************************

  機電工程署今日(十二月二十三日)宣布已根據《能源效益(產品標籤)條例》向飛利浦電子香港有限公司(飛利浦)送達通知書,刪除以下兩款緊湊型熒光燈(慳電膽)的參考編號。因此,有關緊湊型熒光燈型號不得在本港供應。

品牌  型號                參考編號
--  --                ----
飛利浦 Ambiance Globe 18W B22 Warm White  L090826
飛利浦 Ambiance Globe 18W E27 Warm White  L090827

  該等參考編號的刪除是由於有關緊湊型熒光燈型號量度所得的流明維持率較其額定流明維持率為低。

  「飛利浦」已安排為有關緊湊型熒光燈型號提供免費更換計劃。如欲查詢免費更換計劃的詳情,請與「飛利浦」聯絡(客戶服務熱線:2821 5469或電郵地址:ltinfo.hongkong@philips.com)。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8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