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立法會:律政司司長在《2010年婚姻法律程序與財產(修訂)條例草案》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修正案的動議致辭全文 (只有中文)
******************************

  以下為律政司司長黃仁龍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2010年婚姻法律程序與財產(修訂)條例草案》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修正案的動議致辭全文:

代主席女士:

  我謹動議修訂第三條。有關的修正案已載於分發給各位議員傳閱的文件內。

  我剛才已解釋其中三項修訂。至於其他的修訂建議,主要涉及中文文本的表述,以便更清晰表達條文的原意。這些修正案涉及條例草案建議新增的第29AB(2)條、第29AJ(5)條,以及第29AK(1)條。

  法案委員會已討論並支持上述修正案,我懇請議員通過這些修正案。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2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