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訪問巴西利亞(附圖)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巴西利亞時間十二月六日)在巴西利亞與多名巴西高層官員舉行會議,加強與巴西政府的聯繫。

  曾俊華首先與巴西財政部掌管國際事務的Marcos Galvao會面。雙方期待兩地可加強經貿合作。

  曾俊華在與巴西中央銀行副行長Luiz Awazu Pereira da Silva的會議上,對該國宏觀經濟政策的框架有更深入的了解。

  他繼而到巴西外交部,與秘書長並獲提名出任外交部長的Antonio de Aguiar Patriota舉行會議。

  其後,曾俊華會晤發展、工業和貿易部的Mauricio Lucena do Val。曾俊華在會上表達香港玩具製造商對巴西提高進口玩具徵稅的關注。

  曾俊華昨日(十二月五日)從智利飛抵巴西利亞。抵達後,中國駐巴西大使邱小琪在官邸會見並宴請曾俊華。

  明日(十二月七日),曾俊華轉往聖保羅,與香港商界高層代表團一同考察。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0時24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