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2010」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短片)
******************************

以下為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早上出席「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2010」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

王(志民)主任、吳(世振)副主席、于(善基)副主席、各位嘉賓、各位健兒:

  大家好!

  今天我很榮幸參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慈善跑2010」。

  秋天是香港一年之中最適合做戶外活動的時節,能夠在這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到郊外一面做善事,一面呼吸新鮮空氣,實在是賞心樂事。

  「聯合國兒童基金慈善跑」到今年已經是第五年舉行。今屆慈善跑有超過一萬名參加者,打破了歷年紀錄。而過去四年,慈善跑已經成功吸引到超過二萬二千位長跑好手和善心人士的參與,共籌得接近二千萬元善款,替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攜手為兒童•攜手抗愛滋」,和基金會的四川重建項目,注入不少的動力,亦顯示港人一直在對抗全球愛滋病工作上出心出力。

  我更加高興見到,每年參加的長跑好手數目都不斷的增加,而各位健兒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慈善跑」所籌得的善款數字,在過去數年並沒有受到外圍經濟波動的影響,每年均錄得超過百分之十的增長,實在是令人非常鼓舞。

  我希望藉此機會,感謝各位健兒出錢又出力;你們每跑一步,都會為受助人帶來新的希望,開拓新的道路。

  最後,我謹祝「聯合國兒童基金慈善跑2010」圓滿成功。

  多謝各位。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0時27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