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局局長與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教育局局長孫明揚今早(十一月二十五日)出席一個公開場合後與傳媒的談話內容:

記者:直資學校方面,教育局會否加強監管?它們指教育局的指引不清晰,令有些學校自己犯了錯也不知道,其實教育局方面可以做些甚麼?

教育局局長:我相信這些問題在下星期帳目委員會開會時一定會提出來。我們現時是根據既定程序,事先不會就這些問題發表我們的意見。其實我想在此重申,政府在這方面的政策是所有這些資料都可以公開,但問題是我們何時公開。我們認為在帳目委員會開會時,有議員向我們提問,我們在那時能比較詳細地解答,那是最好的時機。

記者:會否對本身不清楚指引,但現時被指責的學校不太公平?

教育局局長:所以我們多次表示,希望下星期才就這些問題,在一個正式場合讓大家發問。現時在未有知會的情況下,多少有些不公平。

記者:對家長會否不公平?是否只滿足帳目委員會就足夠?家長亦有知情權。

教育局局長:你亦可以看到,很多家長說有些情況他們是知道的,有些當然不知道,詳細情況我們下星期一會有所交代。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5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