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委任醫院管理局成員
***********

  政府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宣布,再度委任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九名現任成員以及委任三名新成員加入董事局。所有委任由二○一○年十二月一日起生效。

  陳炳煥、霍泰輝教授、李心平教授、李國棟醫生、胡志城教授及葉滿華獲再度委任,任期兩年。李國麟、李聯偉及梁碧雯獲再度委任,任期一年。

  新成員為莊偉茵、馮載祥及伍穎梅,任期兩年。以下是三名新成員的簡歷:

  莊偉茵現為航空公司企業事務董事。她是香港優質顧客服務協會及生活教育活動計劃主席,亦是香港浸會大學校董會、語文教育及研究常務委員會及旅遊業策略小組成員。

  馮載祥於一九九四年至二○○八年期間出任立法會秘書處秘書長。

  伍穎梅是巴士公司董事,亦為平等機會委員會及香港旅遊發展局成員。

  食物及壎竻膚蔽攭P一嶽歡迎加入醫管局的新成員。他並向將由十二月一日起離任的醫管局成員陳韻雲(已出任六年)致意,感謝她為醫管局作出的貢獻和建議。

  由二○一○年十二月一日起,醫管局由一名主席、二十三名非官方成員、三名公務員及一名醫管局主要行政人員組成,名單如下:

主席:
胡定旭

非官方成員:
陳炳煥
鄭恩基
莊偉茵
鍾惠玲博士
霍泰輝教授
馮載祥
洪丕正
黎嘉能教授
劉嘉時
李金鴻
李國麟
李聯偉
李心平教授
梁碧雯
李國棟醫生
李大壯
羅志力
馬清鏗
莫乃光
伍穎梅
盛慕嫻
胡志城教授
葉滿華

公務員:
食物及壎竻蔣`任秘書長(壎矷^李淑儀
壎芵p署長林秉恩醫生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秘書長(庫務)劉焱

醫管局主要行政人員:
醫管局行政總裁梁蠸斳憟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