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H5N1個案最新情況
**********

  壎芵p今日(十一月十八日)接獲的最新化驗結果顯示,八名與H5N1流感病毒個案有緊密接觸人士證實對甲型流感(H5)呈陰性反應。

  該八名人士包括感染H5N1病人的三名家屬及與該病人在屯門醫院同一病房的五名病人,他們均在瑪嘉烈醫院接受隔離。

  感染H5N1的病人仍在瑪嘉烈醫院留醫,現時情況嚴重。

  此外,該名病人於十一月十一日曾與三個人共膳,他們沒有出現發燒徵狀,壎籵嬝@中心會繼續追蹤曾與患者接觸的人士。

  截至今日下午五時為止,壎芵p壎籵嬝@中心昨日開始設立的熱線共收到十八個巿民查詢。

  壎芵p發言人說,傳染病直擊的特別版的其中一篇文章亦有刊登這宗H5N1個案,並已上載壎籵嬝@中心網頁。網頁連結為:www.chp.gov.hk/files/pdf/cdw_v7_24.pdf。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0時1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