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青少年網站獲提名入圍「2010優秀網站選舉」
************************

  政府青少年網站Youth.gov.hk 及其專題網站《麥兜豬肉鬆》獲提名為「2010優秀網站選舉」候選網站,選舉由影視及娛樂事務管理處舉辦。

  是項一年一度的選舉旨在鼓勵青少年瀏覽健康網站。Youth.gov.hk在二○○八年獲提名參選後,今年再度獲得提名,成為四十個參選網站之一,足見網站在為青少年提供多媒體內容與趣味活動方面作出的貢獻。

  請大家在十二月三十一日前登入「2010優秀網站選舉」網站(www.merit.gov.hk/chi/info/vote_form.php),投5號(政府青少年網站)和20號(《麥兜豬肉鬆》)一票,支持Youth.gov.hk。

  政府青少年網站是政府為青少年而設的資訊平台,以提供優質精彩的專題內容、興趣班資料和文娛活動消息為宗旨,歡迎瀏覽www.youth.gov.hk。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