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根據《經濟、社會與文化權利的國際公約》的報告供市民索閱
*****************************

  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區)根據《經濟、社會與文化權利的國際公約》的第三份報告現已上載政府網頁,市民也可到各區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索取有關報告的文本。

  政府發言人說:「香港特區的報告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根據該公約提交予聯合國的第二次定期報告的一部分。」

  他說:「報告闡述了聯合國經濟、社會與文化權利委員會於二○○五年審議上一次的報告後,該公約在香港特區實施情況的進展。報告亦回應了該委員會於審議會上提出的關注和建議。」

  「報告考慮了立法會議員和社會人士在二○一○年一月至二月就該份報告的建議大綱進行公眾諮詢時所發表的意見及看法。」

  按照一貫做法,報告將會在聯合國經濟、社會與文化權利委員會日後舉行的審議會上審議。有關審議會的舉行日期尚待決定。

  報告全文的中、英文版本已上載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網頁(www.cmab.gov.hk/tc/press/reports_human.htm)。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