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展開訪問巴黎(附圖)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昨日(巴黎時間十月二十日)展開訪問巴黎。

  早上,曾俊華與法國銀行業聯合會主席佩羅會面,雙方談及全球經濟現況和歐元區銀行體系面對的問題。

  曾俊華繼而出席由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和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的商務午餐會。午餐會座上客有法國外貿國務秘書長伊德拉克。

  下午,財政司司長參觀Euronext Paris的交易場,並與主席Dominique Cerutti會面。

  他隨後到中國駐法國大使館會見中國駐法國大使孔泉。

  曾俊華其後與MEDEF International要員會晤,向他們講述法國公司在港的商機。

  曾俊華與法國國際關係研究所所長蒂埃里.德蒙布里亞爾共晉晚餐後,結束首日行程。

  財政司司長將於十月二十一日與法國經濟、工業及就業部部長拉嘉德簽署香港與法國全面性避免雙重徵稅協定,並出席港法貿易夥伴委員會會議,然後結束此行,返回香港。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39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