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就施政報告會見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是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十月十三日)在立法會大樓就二零一零至一一年施政報告會見新聞界的談話全文︰

財政司司長:大家好。今日行政長官發表了他第四份的施政報告,今屆政府的第四份施政報告,勾劃出我們來年的施政方向。

  我覺得今次這份施政報告是務實的、有前瞻性的,亦可以針對市民關注的議題。今次的施政報告就民生方面也有很多不同的篇幅。就這方面,尤其是在土地和房屋方面有很詳細的描述,就短期、中期和長期方面也有措施推出。我覺得這些措施都是切實可行的,我相信巿民亦會歡迎。

  我作為財政司司長,我會盡量在財政方面作出適當的配合,我相信市民亦會歡迎這方面的事情。

記者:司長,想問問立法規管售樓銷售方面,其實政府的決心有多大?

財政司司長:非常之大。多謝各位。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