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少年黃飛鴻》多媒體劇場 見證一代宗師的成長歷程(只有中文)
******************************

  明日藝術教育機構製作掌中偶劇《少年黃飛鴻》集戲劇、中國傳統布袋偶及光影偶等元素,帶你穿梭時空,重新認識黃飛鴻的傳奇一生。節目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將於十一月至十二月公演。

  少年黃飛鴻路見不平巧遇西洋牧師,令他了解西方文化,激發救國重任的決心,更體會真英雄不單要功夫了得,更要兼備仁愛美德……由此造就智勇雙全、名震香江的一代宗師。

  演出詳情如下:

十一月二十六日及二十七日/晚上七時三十分
十一月二十八日/下午二時三十分
孫中山紀念館專題展覽廳
票價:一百元

十二月三日及四日/晚上七時三十分
十二月五日/下午二時三十分
屯門大會堂文娛廳
票價:一百元

十二月十日/晚上七時三十分
十二月十一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及晚上七時三十分
十二月十二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及四時三十分
牛池灣文娛中心文娛廳
票價:一百二十元

十二月二十五日/下午四時三十分及晚上七時三十分
十二月二十六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及四時三十分
香港兆基創意書院多媒體劇場
票價:一百元

  門票現於城市電腦售票處、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訂票熱線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開懷集」備有多種折扣優惠,詳情請參閱節目單張。

  查詢節目詳情,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p;票務查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電話訂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www.urbtix.hk。

  除了演出外,本節目另設有講座及互動故事專場,適合三歲至十歲小朋友跟家人同時參加。《成就孩子傳奇》親職講座暨兒童互動故事專場同時舉行,大朋友講座由親職管教導師或教育心理學家,與你分享如何讚、何時讚、讚甚麼等管教經驗,開發孩子未來傳奇。同一時間設有兒童互動故事專場,透過戲劇遊戲及互動故事,引導孩子為自己訂立成長目標。家長跟小朋友各自進行活動,活動後再看演出,更能享受節目的精彩之處。詳情如下:

十一月二十七日及二十八日/上午十一時  孫中心紀念館專題展覽廳
十二月五日/上午十一時       屯門大會堂文娛廳
十二月十一日及十二日/上午十一時  牛池灣文娛中心文娛廳
十二月二十五日/下午二時       香港兆基創意書院多媒體劇場
十二月二十六日/上午十一時      香港兆基創意書院多媒體劇場
講座暨故事專場票價:三十五元(大小同價,一人一票)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2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