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出訪倫敦及華盛頓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星期日(十月三日)晚上啟程前赴倫敦,於十月四日至六日進行訪問;隨後轉飛華盛頓,於十月六日至八日訪美三日,鞏固香港與兩地的經貿關係。

  在倫敦期間,曾俊華會在多個場合發表講話,並會晤倫敦金融城市長安司棣和英倫銀行行長金默文。

  曾俊華於十月五日出席香港貿易發展局在當地的周年晚宴,並向當地商界概述香港的財經現況。

  十月六日,曾俊華轉往華盛頓,以中國代表團成員身分出席於十月八日舉行的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和世界銀行集團年會。

  他在華盛頓會與傳統基金會及信貸評級構穆迪和標準普爾的要員會面;亦會分別與美國聯邦儲備局主席伯南克及白宮國家經濟委員會主席薩默斯舉行會議。

  曾俊華於十月十日早上返抵香港。在曾俊華離港外訪期間,由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署任財政司司長。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