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特區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履新(附圖)
**********************

  香港特區政府委任鍾小玲出任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經貿辦)處長,接替已經退休的前任處長胡寶珠。鍾小玲已於九月十四日(倫敦時間)正式履新。

  鍾小玲於一九七四年加入政府工作。在二零零九年至履任經貿辦處長之前,出任公務員事務局副秘書長。作為香港特區政府在倫敦的主要代表,鍾小玲將在促進香港與英國,及倫敦經貿辦負責的其他八個國家的雙邊關係方面,擔任重要角色。該八個國家為丹麥、愛沙尼亞、芬蘭、拉脫維亞、立陶宛、挪威、俄羅斯及瑞典。

  鍾小玲表示:「我很高興擔任這個新的角色,我期待進一步促進香港與這些國家長久的經濟、商業及文化連繫。面對種種機會,我們未來將致力加強彼此的工作關係。」

  胡寶珠離任時表示:「我深感榮幸在倫敦完成了忙碌、充實及愉快的四年半任期,我很高興見證倫敦經貿辦進一步促進香港與有關國家的經濟及文化關係,我很高興與同事們在商業、音樂、藝術、電影及運動等範疇共同籌劃新的項目,加強與這些國家的連繫。」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1時28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