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勞工處舉辦《2010年僱傭(修訂)條例》及《如何分辨「僱員」與「自僱人士」》簡介會(只有中文)
******************************

  勞工處將於十月六日(星期三)下午舉辦《2010年僱傭(修訂)條例》及《如何分辨「僱員」與「自僱人士」》簡介會,歡迎僱主、人力資源管理從業員及僱員參加。

  簡介將於下午二時四十五分在九龍紅磡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舉行,講者會以廣東話,介紹《2010年僱傭(修訂)條例》有關僱主拖欠勞資審裁處及小額薪酬索償仲裁處的裁斷款項屬刑事罪行的條文;而簡介會的第二節將會介紹「僱員」與「自僱人士」的分別。

  簡介會費用全免,截止報名日期為九月二十七日,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查詢報名可致電2399 2386。有興趣報名的人士亦可在勞工處的網頁 www.labour.gov.hk下載報名表格。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3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