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規會修訂規劃指引編號34B
**************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今日(九月八日)公布修訂有關臨時用途或發展的規劃許可續期及延長履行規劃許可附帶條件的期限的規劃指引。

  為確保城規會在處理臨時規劃許可續期申請時能夠考慮與其有關的最新規劃情況,經修訂的指引(城規會規劃指引編號34B)新增一段訂明,有關臨時規劃許可的續期申請最早只能在臨時規劃許可屆滿日期前四個月提交城規會。

  查閱經修訂的規劃指引(城規會規劃指引編號34B)可聯絡城規會秘書處,地址為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15樓(電話號碼:2231 4810或2231 4835),以及瀏覽城規會網頁(www.info.gov.hk/tpb)。

  有關規劃指引的查詢可致函或發電郵給城規會秘書處(電郵地址:tpbpd@pland.gov.hk),亦可向規劃署規劃資料查詢處(熱線電話:2231 5000,電郵︰enquire@pland.gov.hk)查詢,地址為北角政府合署17樓及沙田上禾輋路1號沙田政府合署14樓。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1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