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規會修訂屯門分區計劃大綱草圖
***************

  城市規劃委員會今日(九月三日)宣布修訂屯門分區計劃大綱草圖。

  有關修訂主要包括改劃及微調規劃區內的土地用途地帶和界線,以反映現有公用事業設施、公眾休憩用地,以及政府、機構或社區設施和現時屯門公路改善工程。另外修訂「其他指定用途」註明「發電站」地帶註釋的發展密度限制,以反映地盤現有情況,和容許新改善環境設施。修訂亦加入新「其他指定用途」註明「電話機樓」地帶註釋,以配合涵蓋現有發展的新地帶。

  屯門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TM/27現置於城規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規劃資料查詢處、屯門及元朗規劃處、屯門民政事務處及屯門鄉事委員會,讓市民於辦公時間內查閱。

  任何人士可於十一月三日或之前,就有關修訂向城規會秘書處作出書面申述,有關申述將供公眾查閱。

  屯門分區計劃大綱草圖複本現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規會網頁(www.info.gov.hk/tpb)瀏覽該草圖。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0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