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一幅位於九龍塘土地成功勾出拍賣
***************

  地政總署今日(九月三日)公布,一幅位於九龍塘義德道3及5號新九龍內地段第6423號的土地已根據可供申請售賣土地表制度勾出。

  該幅土地將於本財政年度第八次政府土地公開拍賣會上出售。是次拍賣已訂於二零一零年十月十二日於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

  地政總署發言人表示,政府已接受新九龍內地段第6423號勾地申請人十億五千三百萬元的最低出價保證。這出價將成為該幅土地在是次拍賣的開價;而拍賣價必須達到底價或以上,該幅土地才會出售。

  新九龍內地段第6423號的地盤面積約為2,808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5,054平方米及8,424平方米。

  該幅土地的賣地章程將由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四日起供索閱,並會上載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有關土地拍賣詳情亦會於同日刊登憲報。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