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機電工程署開放日
********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將於八月二十二日(星期日)舉行開放日,歡迎市民參觀其九龍灣的總部大樓,在輕鬆的氣氛下,了解更多機電安全和能源效益的知識。

  機電署去年首次舉辦開放日,市民反應熱烈。今年再接再厲,舉辦第二次開放日,讓市民可趁暑假期間,進一步認識該部門的工作。

  機電署於二零零五年遷入九龍灣現址總部大樓,該大樓由前香港空運貨站二號大樓改建而成,其改建理念及環保的設計、建造過程和設施,均顯示綠色建築物的意念。通過參觀機電署總部,市民可實地了解機電署在規管及推動機電安全及能源效益的工作。

  開放日將在九龍灣啟成街三號的機電署總部舉行,時間為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歡迎市民以家庭單位(約四人)或團體(約二十人)參加。有關詳情及預約方法,可瀏覽www.emsd.gov.hk 或致電2333 3762。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3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