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與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訪問上海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與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明日(七月二十日)在上海展開三日的行程,期間出席當地舉行的金融論壇,作為香港特別行政區參與中國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的一項官方活動。

  該題為「加強香港、內地與世界連繫,創建更穩健市場」的金融論壇於七月二十一日舉行,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和投資推廣署聯同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合辦。

  參與論壇人士將會討論有關中國金融市場持續開放發展,以及國際化等課題。

  論壇的講者包括來自內地、香港及海外的政府官員和商界領袖,以及國際金融機構的高層代表。曾俊華將會致開幕辭,而陳家強則會主持一個有關展望人民幣離岸產品發展的討論環節,並致閉幕辭。

  曾俊華於七月二十二日會出席由上海WTO事務諮詢中心舉辦的世貿組織榮譽日:城市在貿易中的作用報告會。世界貿易組織總幹事Pascal Lamy及商務部高層官員亦會出席該活動。

  在上海期間,陳家強將聯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成員與上海市金融服務辦公室官員舉行工作會議,以進一步加強滬港兩地的金融合作,滬港兩地金融監管機構和交易所的代表亦會出席。陳家強並會與香港特別行政區金融界的高層代表參觀世博園,然後返回香港。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2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