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發展局局長在建築業論壇呼籲業界支持政制發展(附圖)
*************************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今日(六月二十日)於福州市舉行的「2010年內地與香港建築業論壇」開幕禮上致辭,她呼籲參與論壇的二百八十名香港建築業界的專業人士,支持政府就二○一二年行政長官及立法會產生辦法的建議方案。政制方案將於二○一○年六月二十三日在立法會表決。

  她說:「這套方案是香港民主發展的重要步伐,我們不能再原地踏步。」

  林鄭月娥在開幕禮的演辭中,介紹政府在本港推廣綠色建築所推行的措施。她表示應付全球氣候變化的挑戰,各界人士都應該攜手共同參與。

  林鄭月娥亦向內地及香港參與論壇的人士,匯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撥款支持四川省重建項目的進展。

  她說:「香港建築業界人士義務參與四川的重建工作,充分反映了本港建築業界團結一致及共同努力的精神。」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5時19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