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問責團隊繼續走入社區宣傳二○一二政改方案(附圖/短片)
***************************

  政務司司長唐英年、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及律政司司長黃仁龍資深大律師今晚(六月十日)聯同問責官員繼續走入社區,向市民直接推介政府建議的二○一二政制改革方案,爭取更多市民支持通過方案。

  今晚的探訪住戶活動分三隊進行,唐英年在荃灣祈德尊新h探訪住戶,曾俊華到觀塘曉麗苑,而黃仁龍資深大律師在南區石排灣h進行活動。

  唐英年在荃灣祈德尊新hC座走訪多個樓層,直接與市民接觸,並呼籲社會各界以香港長遠利益為依歸,支持政改方案,共同推動香港政制向前走。

  曾俊華聯同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財政司司長政治助理葉根銓和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政治助理莫宜端到觀塘曉麗苑曉星閣探訪住戶,派發政改單張和襟章,盡力爭取社會上更多的支持。

  黃仁龍資深大律師聯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蘇錦樑在南區石排灣h碧銀樓進行家訪,派發宣傳物品,向住戶解釋通過政改方案的重要性。

  政府自五月二十九日開展新一輪的社區宣傳運動,透過不同渠道與社會各階層接觸,爭取更多市民支持二○一二政制改革方案。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2時34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