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上海鬧市化身「迷你香港」(附圖/短片)
*******************

  配合香港參與中國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上海博覽會),上海著名時尚購物及娛樂地標新天地和附近地區已換上新裝,化身「迷你香港」。

  有關宣傳活動為期兩星期,是香港旅遊發展局主辦的「無限香港.精采節慶」旅遊推廣的重點項目,包括有大型戶外廣告,密集式戶外宣傳,以及大型LED屏幕,推廣香港眾多亮麗奪目的旅遊景點。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今日(五月三十一日)在上海主持「無限香港.精采節慶」旅遊推廣活動的開幕儀式上說:「把握這次(上海世博會期間)宣傳香港的大好機會,我們除了在香港館及『城市最佳實踐區』介紹香港的現代化生活,每月更推出不同主題,展現香港的不同特色。六月份的主題是『連繫香港 – 旅遊城市』,我們會廣泛宣揚『這一刻上海•下一刻香港』的訊息,鼓勵遊客在上海觀光後,也會到香港遊覽。」

  上海地鐵人流暢旺的浦東陸家嘴站和浦西黃陂南路站已掛上了宣傳香港的廣告,吸引旅客到香港旅遊;同時,一列地鐵列車更已佈置為「香港快線」。

  旅客並可在新天地欣賞一系列娛樂表演,包括香港迪士尼好友夏日預演,香港芭蕾舞團演出,以及香港海洋公園繽紛秀等精彩節目。

  劉吳惠蘭說:「在旅遊方面,我相信香港和上海同樣可以在互惠共贏的平台上,加強合作,共同開拓更多和更具特色的旅遊產品。」

  在六月一日至十五日的「迷你香港」宣傳活動舉行期間,旅客可以感受到香港獨有的東西文化融合,亦可以率先體驗「無限香港.精采節慶」一系列精彩慶典及文化表演節目。

  出席開幕儀式的其他主禮嘉賓包括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田北俊,旅遊事務專員容偉雄,香港世博事務辦公室主任陳子敬,上海市旅遊局局長道書明,上海盧灣區區長翁祖亮,上海市盧灣區副區長江小龍,以及瑞安房地產有限公司董事長助理周永平。

  有關香港參與上海世博會詳情,請瀏覽 www.hkexpo2010.gov.hk。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1時2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