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封閉部分佐敦道行人路以進行港鐵佐敦站改善工程
**********************

  政府今日(五月二十八日)宣布封閉部分佐敦道行人路,以進行香港鐵路佐敦站改善工程。

  政府將由六月二十九日起,把佐敦道近彌敦道交界處一段的部分行人路永久封閉和改動,以便建造一座新的港鐵外露式升降機,並進行相關的街道改動工程。

  為方便工程進行,佐敦道近彌敦道交界處一段的部分行人路將由六月二十九日起暫時封閉和改動,為期十九個月。

  施工期間,當局會實施疏導行人措施,並提供一條至少寬1.5米的臨時行人路。

  兩份有關道路永久或暫時封閉和改動的公告今日(五月二十八日)在憲報刊登。

  市民可於旺角聯運街30號旺角政府合署地下油尖旺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以及油麻地上海街250號油麻地停車場大廈10樓九龍西區地政處,查閱顯示受影響範圍的圖則。

  任何人士如欲提出補償申索,須以書面形式向地政總署署長提交,地址為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20樓。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