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繼續符拉迪沃斯托克市訪問(附圖)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五月二十一日)繼續在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海參威)的訪問行程。

  曾俊華與其率領的經貿代表團今早乘船前往俄羅斯島,即二○一二年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峰會舉行地點,聽取工程總監Nicholai Rogov介紹該區為準備二○一二年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峰會的基礎建設計劃,包括興建一座連接俄羅斯島與符拉迪沃斯托克市的大橋。

  因俄羅斯島大橋與昂船洲大橋設計相近,Nicholai Rogov曾到香港考察昂船洲大橋。他感謝財政司司長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在其訪港期間所提出的意見和協助。

  乘船參觀俄羅斯島後,曾俊華與經貿代表團出席駐(俄羅斯)哈巴羅夫斯克總領事孫立傑所設的午宴。

  其後,曾俊華與經貿代表團參觀貨櫃碼頭設施和地產發展項目。

  傍晚,曾俊華在濱海邊疆區阿爾謝尼耶夫博物館主持香港圖片展覽開幕儀式。

  經貿代表團將會結束訪問黑龍江省及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並於明日(五月二十二日)返港。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5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