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局局長繼續印尼訪問行程(附圖)
*****************

  教育局局長孫明揚率領的高等教育代表團,今日(五月二十日)繼續訪問雅加達,是代表團前往馬來西亞及印尼推廣香港教育產業的最後一站訪問行程。

  孫明揚今早拜會印尼教育部部長Prof Dr Ir H Mohammed Nuh,介紹香港發展成為區域教育樞紐所採取的最新措施,並闡述香港如何致力促使高等教育界進一步國際化及多元化。

  孫明揚說:「香港致力發展成為教育樞紐,為區內作育英才。我們歡迎更多高質素的海外學生來港就讀,包括來自印尼的學生,讓他們親身體驗香港這個中西文化薈萃並與內地接軌的國際大都會,並從中獲益。」

  孫明揚下午到訪印尼大學,該校成立於1849年,是一所世界級的研究大學。他與負責學術及學生事務的副校長Dr Ir Muhammad Anis M Met會面,並向他介紹新高中學制的特色,及香港中學文憑試所取得的國際認可地位。

  孫明揚期望兩地學生未來有更多交流機會,他表示:「我們會繼續與高等教育院校攜手合作,加強在亞洲國家的交流及推廣活動。」

  孫明揚今日亦到訪當地一所職業訓練學校─SMKN 27 Jakarta,了解該校提供的多元化職業訓練課程,並視察學生在校園內提供的餐飲服務。

  他亦藉此行拜訪了中國駐印尼大使章啟月。

  孫明揚與代表團團員將於明日(五月二十一日)返回香港。



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22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