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亞牌至寶三鞭丸」(大蜜丸)化驗結果合格
*********************

  壎芵p今日(五月十一日)表示,政府化驗所就「中亞牌至寶三鞭丸」(大蜜丸)的化驗結果顯示,該藥物的含鉛量並沒有超出香港批准的上限。

  發言人表示,自壎芵p的監察系統得悉新加坡壎芛礂蝸晙d發現「中亞牌至寶三鞭丸」(批號﹕551001)含鉛量超出當地批准的上限後,壎芵p督察於今年五月五日曾到該產品的香港代理的處所調查。

  有關代理指他們入口的藥物屬於不同批次,銷售記錄亦證實此說法。因此,壎芵p抽取了在香港發售的「中亞牌至寶三鞭丸」(大蜜丸)(HKP-00861)的樣本進行重金屬化驗,所有結果,包括鉛含量化驗結果,均達滿意程度。

  發言人補充,根據壎芵p的市場監察紀錄,在2009至2010年六次對「中亞牌至寶三鞭丸」(大蜜丸)樣本進行重金屬包括鉛含量的測驗,均達滿意程度。

  發言人說﹕「所有結果顯示,新加坡壎芛礂蔚受影響的『中亞牌至寶三鞭丸』批次,並沒有在港發售。」



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