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訪問上海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將於星期五(五月十四日)前赴上海進行兩天訪問。

  曾俊華抵達上海後,隨即出席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的「亞洲時尚綻放」2010上海服裝周,擔任主禮嘉賓。

  翌日(五月十五日),曾俊華會到中國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上海世博會)園區,視察香港館及「城市最佳實踐區」香港展覽,從而了解香港全力參與上海世博會的情況。

  同日下午,曾俊華為香港設計中心的「香港:創意生態」展覽作主禮嘉賓,向內地以至全球推廣本港設計師的創新思維和品牌建構能力。

  曾俊華於五月十六日轉往哈爾濱,率領經貿代表團於五月十六日至二十二日訪問黑龍江省及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海參威),促進香港與中俄更緊密經貿關係。

  曾俊華離港期間,由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出任署理財政司司長。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