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城規會修訂將軍澳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
*****************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今日(五月七日)宣布修訂將軍澳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

  三幅分別位於第101區新界東南堆填區、第137區及將會從清水灣郊野公園刪除的用地,將改劃為「休憩用地(2)」地帶。此地帶主要是在堆填區停止運作和修復後,為區內居民及市民提供休憩用地。

  另外,位於百勝角的一塊土地改劃為「政府、機構或社區(7)」及「政府、機構或社區(8)」地帶,並加入建築物高度限制,分別作興建消防訓練學校暨駕駛訓練學校,以及私營醫院之用。

  其他修改主要涉及為大綱圖的「註釋」加入技術修訂。

  將軍澳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TKO/18現置於城規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規劃資料查詢處、西貢及離島規劃處、西貢民政事務處,及西貢民政事務處將軍澳分處,讓市民於辦公時間內查閱。

  任何人士可於七月七日或之前,就有關修訂向城規會秘書處作出書面申述,有關申述將供公眾查閱。

  將軍澳分區計劃大綱草圖S/TKO/18複本現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規會網頁(www.info.gov.hk/tpb)瀏覽該草圖。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1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