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何文田及山頂兩幅土地公開拍賣出售
****************

  地政總署今日(四月二十八日)公布,兩幅在賣地計劃申請表的住宅用地,分別是位於九龍何文田佛光街與忠孝街交界的九龍內地段第11175號及香港山頂聶歌信山道103號的內地段第9007號的土地,將公開拍賣出售。

  九龍內地段第11175號的拍賣將於二零一零年六月八日下午二時三十分於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

  內地段第9007號的拍賣將於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八日下午三時於荃灣大會堂舉行。

  九龍內地段第11175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6,151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48,453平方米及80,755平方米。

  內地段第9007號的地盤面積約為23,312平方米,亦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8,109平方米及30,180.4平方米。

  九龍內地段第11175號及內地段第9007號兩幅土地的賣地章程將分別於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日及二零一零年七月九日起供索閱,並會上載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有關土地拍賣詳情亦會於同日刊登憲報。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