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荃灣舉行街市清潔大行動(只有中文)(附圖)
*********************

  荃灣民政事務處、荃灣區議會及食物環境壎芵p今日(四月二十日)舉行「荃灣區街市清潔大行動」,鼓勵街市商販及市民時刻保持街市及社區的清潔壎矷C

  荃灣區議會主席周厚澄、荃灣民政事務專員張岱楨、荃灣區環境壎芩`監鄭偉傑及荃灣區議員羅少傑一同為活動主禮。大會特別安排垃圾分類示範及向街市商販送贈垃圾桶,提醒他們妥善處理垃圾,並在區內多條街道向商戶派發宣傳單張,呼籲他們保持通道暢通。

  周厚澄表示:「社區環境的清潔壎矷A有賴市民的共同參與。是次活動既可鼓勵街市商販保持街市的清潔壎矷A更能提醒市民加強注重個人及家居壎矷A防止細菌滋生及疾病傳播。」

  張岱楨說:「我們亦希望透過活動,呼籲街市租戶將貨品和雜物放置在檔位內,保持通道暢通無阻。」

  「全城清潔運動開展至今,一直得到區內市民的大力支持,反映區內市民對社區環境壎耵疑鰝`。我深信只要市民齊心協力,繼續保持個人、家居及環境的清潔,定能使荃灣區成為一個健康清潔的社區。」

  鄭偉傑表示:「今次很高興得到荃灣街市的商販積極響應街市清潔大行動,其實除了街市要注意壎穸~,保持街道清潔和暢通同樣重要,期望市民大眾與我們攜手,為清潔社區而努力,令社區更健康、更美麗。」

  典禮後,多名地區團體的義工亦在楊屋道街市向市民派發清潔包,以加強宣揚個人和家居壎耵滬垠n性。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38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