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特別郵品-郵資已付明信片:香港海洋公園系列第1至7號-「亞洲動物天地」(空郵郵資)(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四月二十日)宣布,以香港海洋公園「亞洲動物天地」為題的一套七張郵資已付明信片將於四月三十日推出發售。

  這套明信片紀念香港海洋公園「亞洲動物天地」開幕一周年,展現七種珍貴動物,包括亞洲小爪水獺、雀鳥、揚子鱷、娃娃魚、大熊貓、金魚和小熊貓的可愛神態。明信片已包含空郵郵資,可以空郵方式投寄至任何目的地。

  郵資已付明信片每套售價35元,由四月三十日起在郵政總局、尖沙咀郵政局、荃灣郵政局、沙田中央郵政局和屯門中央郵政局發售。

  欲知這套郵資已付明信片的詳情,可瀏覽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com。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