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再度委任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委員會主席
*******************

  政府今日(四月十六日)宣布再度委任楊家聲為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委員會主席,為期三年,五月一日生效。

  楊家聲來自商界,自二○○七年五月一日起出任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委員會主席,亦是香港房屋協會現任主席。他同時擔任多個政府諮詢委員會成員,包括僱員再培訓局、離職公務員就業申請諮詢委員會等。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歡迎該項任命。他說:「過去三年,楊主席在建立社會資本上展現了非凡的毅力和熱誠。我衷心感謝楊主席為基金作出的寶貴貢獻,並深信在他的卓越領導下,基金委員會會進一步在本港有效推動跨界別合作,攜手建立社會資本。」

  為數三億元的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在二○○二年成立,以種子基金的方式,資助跨界別協作的計劃,建立社會資本及鼓勵鄰里互助。委員會負責就社會資本在本港的發展向政府提建議,以及審批各項基金的撥款申請。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