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首間國際寄宿學校快將營運(附圖)
******************

  教育局常任秘書長黃鴻超今日(四月十三日)與英國哈羅公學校長Mr Barnaby Lenon、哈羅國際學校行政校長Dr Mark Hensman及哈羅國際學校(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張震遠會面,得悉其獲分配位於屯門用以發展香港首間國際寄宿學校的土地後,籌備工作進展良好。

  黃鴻超在會面中表示:「政府致力支持發展一個蓬勃的國際學校體系,以實踐我們成為亞洲國際都會及區內教育樞紐的抱負。香港哈羅國際學校的興辦相信必定能夠吸引更多世界不同地方的學生來港就學,並為香港多元化的學校體系增添國際寄宿教育的新動力。」

  他說:「香港哈羅國際學校發展計劃最終會提供1,500個學額及560個宿位。這些數額超過政府原先的規定,顯示其對香港成為教育樞紐的信心和承擔,定能幫助滿足來港投資或工作的外籍家庭子女的教育需要,並吸引海外學生來港就學。」

  黃鴻超又指出:「政府對教育質素非常重視,得悉英國哈羅公學對香港哈羅國際學校的課程及寄宿教育質素監控非常嚴緊,我們期望其在港辦學的新經驗能促進香港國際學校體系進一步的發展。政府會繼續監察國際學校學額的供應情況,並作出相應措施以滿足社會的需求。」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33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