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醫院管理局指定流感診所及人類豬型流感住院病人過去一周總結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今日(四月一日)就八間指定流感診所服務及確診感染人類豬型流感住院病人統計,提供過去一周的總結:

  在過去一周(三月二十五日至三十一日),合共有1,270名有流感徵狀的病人前往八間指定流感診所求診。

  在確診個案中,現時共有36名病人需留院接受治療,其中28人情況穩定,兩人嚴重及六人危殆。

  另外,在過去一周的新確診個案中包括七名公立醫院員工(一男和六女,分別是三名護士、三名專職醫療人員及一名支援人員)。醫管局先後共有1,399名員工確診人類豬型流感,至今已有1,392人康復上班。

  醫管局發言人提醒市民,指定流感診所在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的服務時間為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至於星期一至五,則維持全日服務(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5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