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城規會修訂堅尼地城及摩星嶺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
**********************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今日(三月二十六日)宣布修訂堅尼地城及摩星嶺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

  修訂包括把之前擬議的七號幹線路線及港鐵西港島線路線刪除,以及收納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於二○○九年三月十日根據《鐵路條例》(第519章)核准的港鐵西港島線計劃。修訂同時包括把位於科士街的一幅土地由「綜合發展區(1)」地帶改劃為「休憩用地」地帶及「綠化地帶」。

  堅尼地城及摩星嶺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H1/17現置於城規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規劃資料查詢處、港島規劃處及中西區民政事務處,讓市民於辦公時間內查閱。

  任何人士可於五月二十六日或之前,就有關修訂向城規會秘書處作出書面申述,有關申述將供公眾查閱。

  堅尼地城及摩星嶺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H1/17複本現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規會網頁(www.info.gov.hk/tpb)瀏覽該草圖。



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1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