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三洋」為兩款型號洗衣機提供免費預防性維修服務(附圖)
***************************

  機電工程署今日(三月二十五日)促請使用「三洋電機(香港)有限公司」(簡稱「三洋」)兩款型號洗衣機的市民聯絡供應商,安排免費預防性維修服務。

  該兩款洗衣機的型號為ASW-F110AP及ASW-F115AP,經長時間使用後,洗衣機的摩打電線可能會受損,或會引致電線短路。

  根據供應商提供的資料,有關的洗衣機在2007年6月至2009年3月期間在本港出售。若市民發現使用有關的洗衣機時,出現不尋常跳掣,市民應停止使用,並即聯絡「三洋」,尋求協助,以策安全。

  「三洋」已安排提供免費預防性維修服務,並於今日及明日(三月二十六日)在報章刊登免費維修通知。

  有關詳情,市民可致電「三洋」的顧客服務熱線8106 8303 查詢或瀏覽「三洋」網址www.sanyohk.com/washerservice.html。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時33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