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繼續吉隆坡訪問行程(附圖)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三月十八日)繼續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訪問行程。

  曾俊華先會見馬來西亞中央銀行行長澤蒂,然後與當地銀行和商界翹楚就伊斯蘭金融舉行圓桌會議。

  在圓桌會議上,曾俊華概述香港致力發展伊斯蘭金融平台的工作,並指政府已檢視香港的法制,使伊斯蘭債券和傳統債券可以在均等的環境下運作。

  會議確立四方面的合作,分別是金融基建發展、加強金融聯繫、跨境商機及伊斯蘭金融人力資源發展。

  財政司司長其後在馬來西亞國際商工會和馬來西亞中華工商聯合會合辦的商界午餐會上發表演說。

  隨後,曾俊華前往馬來西亞證券事務監察委員會,與委員會主席丹斯里查麗娜會面。雙方就兩地的證券業務交換意見。曾俊華誠邀馬來西亞機構善用香港發展完備的資本市場,以香港作為通往內地的門戶,開拓商機。

  傍晚,聯昌集團總執行長斯里納西爾拉薩設宴招待曾俊華。吉隆坡商界翹楚亦會出席晚宴。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2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