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黃大仙社區禁毒音樂劇與你尋找《一個快樂的地方》(只有中文)
*****************************

  黃大仙社區禁毒音樂劇《一個快樂的地方》於今晚(三月十四日)在香港藝術中心壽臣劇院圓滿舉行,連同昨晚的演出共吸引了約八百名觀眾欣賞。

  音樂劇由黃大仙兒童合唱團主辦,黃大仙民政事務處協辦。律政司司長黃仁龍資深大律師擔任音樂劇的主禮嘉賓,他感謝地區人士在禁毒工作方面的努力及熱誠,並鼓勵大家透過社區不同的網絡及多元化的活動,為區內的禁毒工作增添動力,宣揚禁毒的訊息。

  黃大仙兒童合唱團響應政府的呼籲,加入黃大仙清新社區禁毒大聯盟,並籌備是次大型社區禁毒音樂劇,凝聚地區抗毒力量。為表對抗毒運動的支持,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黃珍妮、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黃大仙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楊志達及黃大仙兒童合唱團主席莫仲輝校長粉墨登場,令全場觀眾報以熱烈掌聲。

  《一個快樂的地方》講述學期的期終試後,劇中主角阿荺和復生與同學們到夜店唱卡拉OK。一班年青人在喧鬧的夜店和毒品的影響下,向他們自以為「快樂」的地方進發……音樂劇以載歌載舞的形式帶出抗毒信息,鼓勵青年人為自己的人生作正確的選擇。

  黃大仙清新社區禁毒大聯盟是一個社區的禁毒平台,由黃大仙民政事務處聯絡區議員及區內團體組成,透過舉辦不同活動,宣揚抗毒信息,使黃大仙區成為清新社區之餘,亦是「一個快樂的地方」。



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0時4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