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機電工程署就石油氣車輛事件調查仍在進行中
********************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今日(二月二日)表示,石油氣車輛事件的調查仍在進行中,直至目前為止,署方在收到的所有石油氣樣本的化驗報告中,並未發現不符合本港車用石油氣規格的情況。

  自石油氣車輛死火事件發生後,機電署已成立專案小組,深入調查事件的成因,並已抽取多個石油氣樣本,分別送往內地及德國進行化驗。

  對於今日報章有關化驗進展的報導,機電署表示,現階段署方已收到所有在內地化驗及部分在德國化驗的石油氣樣本的報告;目前,尚有部份送往德國的樣本仍在化驗中。直至現時為止,所有收到的化驗報告均顯示石油氣樣本質素符合本港的車用石油氣規格。署方會在收到德國化驗所餘下的化驗結果後,向專案小組提交全部化驗結果及分析,讓小組能就「死火」事件作出科學及全面的調查。

  機電署發言人表示,署方聯同專案小組,會繼續以不偏不倚、客觀公正的方法和態度,對事件進行深入及全面的調查。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3時1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