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虎年電子賀年卡在香港特區世博網頁推出
******************

  為宣傳香港參與中國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上海世博會),兩款迎接虎年的電子賀年卡在今日(一月二十五日)推出。

  該兩款賀年卡分別以香港館和「城市最佳實踐區」香港展覽作為背景圖案,用戶可自行加入個人化的恭賀訊息,為家人及親友送上虎年的祝福。用戶可在香港特區世博網頁 www.hkexpo2010.gov.hk 的多媒體區選用這個環保電子賀年卡。

  除了電子賀年卡外,香港特區世博網頁更提供全面的香港參與上海世博會之訊息。歡迎網民隨時登入網頁了解香港在上海世博會舉行前和期間舉辦的活動。

  上海世博會將於二○一○年五月一日至十月三十一日在上海黃浦江兩岸舉行。現時已有超過240個國家和國際組織確認參展,預計將吸引國內及世界各地7000萬遊客參觀。

  香港參與上海世博會主要涉及四大範疇,包括興建及營運一座獨立的香港館、參與「城市最佳實踐區」展覽、參與「2010年網上世博會」及在上海世博會之前和六個月期間舉行一連串活動及節目。

  以「無限城市──香港」為主題的香港館,擁有簡約現代風格的外觀,凸顯香港和香港人的無限潛能及創意。展館的三層展區,以不同主題讓觀眾體驗香港的內通外連及創意無限。

  香港的「城市最佳實踐區」展覽將以「智能卡.智能城市.智能生活」為主題,介紹香港通過廣泛及創新使用智能卡及無線射頻識別技術,提高城市生活效率及質素。



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1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