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兩幅政府土地以104億元在公開拍賣售出
*******************

  地政總署今日(十二月二十八日)下午舉行本財政年度第二次公開土地拍賣,兩幅政府土地的成交價合共為104億元。

  首幅拍賣的土地位於大埔白石角發展區第2期大埔市地段第200號,由上建有限公司以51億5千萬元投得。第二幅拍賣的土地同是位於大埔白石角發展區第2期的大埔市地段第201號,由興雋有限公司以52億5千萬元投得。該兩幅土地的開價同樣為36億4百萬元。大埔市地段第200號及大埔市地段第201號的地盤面積各約為20,925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完成發展後的最少樓面總面積各須為40,176平方米。

  今日的土地拍賣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由地政總署助理署長苗力思主持及總產業測量師慕容漢協助。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3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