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規會修訂葵涌分區計劃大綱草圖
***************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今日(十二月二十四日)宣布修訂葵涌分區計劃大綱草圖。

  修訂包括調整位於長坑路的前坳背山男童院、食水配水庫和食水抽水站的地帶界線,以及釐清「綜合發展區」、「住宅(甲類)」、「住宅(乙類)」及「住宅(戊類)」地帶的「註釋」內的「備註」。

  葵涌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KC/23,現置於城規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規劃資料查詢處、荃灣及西九龍規劃處及葵青民政事務處,讓市民於辦公時間內查閱。
 
  任何人士可於二○一○年二月二十四日或之前,就有關修訂向城規會秘書處作出書面申述,有關申述將供公眾查閱。

  葵涌分區計劃大綱草圖複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規會網頁(www.info.gov.hk/tpb)瀏覽該草圖。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0分